萬人迷‧楊祐寧

「楊祐寧、我好喜歡他,他好有禮貌、氣質好好!」一位七年級女友說;「楊祐寧、好可愛!很清純的樣子。」一位男性「姐妹」稱讚。「男女通殺」是演員的一種天賦,能讓觀眾很自然地把自己投射在他「心中的位置」,跨越性別與年齡,管它現在演的是哪齣戲?他愛的就是我!所謂萬人迷,魅力在此! About Work~體驗人生最好玩,認同角色最痛苦 自演出「17歲的天空」的美少年,贏得金馬獎最佳新人獎之後,楊祐寧陸續演出電影、偶像劇、舞台劇也到了大陸拍戲,算起來戲齡有8年之多,人氣旺、可惜少了代表作。 近來擔綱男主角的「向前走向愛走」與「前男友」偶像劇同時ON檔,深情男與痞子的衝突對比,引網友熱烈討論。身為演員,他說最好玩的是:「可以嘗試自己根本不可能遇到、經歷或理解的人生。」但相對來說,最辛苦的就是「認同自己的角色」:「接到劇本時,我會試著去理解並認同角色做的每件事情,但一開始一定會拉鋸,這是我最痛苦的時候!」 「例如在『向前走向愛走』的角色,對愛情的觀點、堅持與付出,跟我本身很不一樣!」他自認「慢熱型」,也沒有「一見鍾情」的經驗,可是「杜天澤」(劇中角色)第一集愛上女主角,之後被車禍拆散戀情(女方失憶),第二集就要演一晃四年重逢,拉著女主角跳海恢復記憶,超級「猴急」的戀情,也難怪楊祐寧說:「我常問導演,戀愛真的會這樣嗎?」不過、畢竟是專業演員:「當我接受角色時,我就能完全付出!」深情演出,獲得一致好評! About Future~「鋼鐵人」當偶像,期待瘋狂搞笑 楊祐寧自許成為有「影響力」的演員:「無論演戲對手或觀眾,都能感受我的存在。」作為演員:「當戲結束之後,那份感染力還在!」是他的目標。 向來把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當作「偶像」:「我很喜歡他的戲路。」除了劇情片,連喜劇也很拿手:「我很喜歡他演的「開麥拉驚魂」(扮黑人那部)。」楊祐寧很希望能像那樣瘋狂搞笑:「其實好萊塢很多男星本人不搞笑,但觀眾都覺得很爆笑!」他點名:「像布萊德彼特就很會搞笑,亞當山德勒好笑、但『特勤沙龍』就有點低級,我很喜歡傑克布萊克(Jack Black),低級卻很好笑,而且他會唱搖滾、是音樂人!」 會欣賞Jack Black,與他的「搖滾夢」有關:「如果有一天不拍電影、不拍電視,沒有限制的話,想當搖滾樂手!」「我一直覺得歌手比演員多了一份在舞台上的直接感動!」但是、不怕冷場嗎?「當然會啊!其實演員也常自己演得很開心,結果播出來觀眾也覺得還好,當場就『歪掉』。」(當場做了一個歪頭姿勢,有喜感!) About Relationship~結婚、要選「最好的朋友」 「過夜情」誹聞傳得沸沸揚揚,不過、將滿30歲的楊祐寧說:「結婚不是目前選項。」對於婚姻,他很有主見:「結婚對象除了是愛人,還要是非常好的朋友。」他說心中的理想伴侶「是愛人也是最好朋友」,避免老婆與朋友時間分配不均的問題:「還是有朋友,但最好的是另一半!」正當編輯心有戚戚焉,一旁經紀人吐槽:「你現在最好的朋友,不是男的嗎?」楊祐寧白了一眼:「喂!」 至於外型,雖然本人說還好不挑,但之前上「SS小燕有約」,小燕姐幫我們問出來了─「個子小小、眼睛大大,而且要聊天聊得來。」(編輯:姓郭的?) 絕對不會考慮的戀愛類型 問到這題時,身邊工作人員有女(OS1)有男(OS2),全聚精會神聽楊祐寧(以下稱Yoyo)的答案。 編輯:能接受「忘年戀」嗎? Yoyo:所謂「忘年戀」是差幾歲啊? 編輯:大概差8歲吧! OS1:ㄟ…太狠啦!放寬一點啦! Yoyo:比我大還是小? OS2:比你大、當「爸」的年紀,可以嗎? Yoyo:可以當爸?這個太激烈了吧!比我大15歲以上就不行了! OS1:那14歲可以嗎? 萬人迷果然「男女通殺」,讓人情不自禁「對號入座」。 Yoyo戀愛正解 忘年戀「大概正負10歲,例如我30歲,女友不能大或小我10歲,會不知道怎麼相處。」遠距離戀愛絕對不行,我無法每天用Skype視訊來交往!異國戀倒是還不錯~。 好膚質來自防曬 屢獲化妝品牌欽點代言,除了高人氣,好膚質更加分!他說:「皮膚好一半來自遺傳,感謝主!」「我覺得運動幫助很大,但要防曬,選高係數且質地清爽的,拍戲時我也會擦。」目前擔任「理膚寶水‧陽光大使」的他,很盡責地叮嚀:「防曬做好,基本上皮膚就不會出狀況!」 資料來源:BEAUTY大美人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洗刷MIT惡名 手工傘市佔第一 富雨洋傘 周淑秋

21世紀風味館 推週末派對餐

微型創業-不靠爸!築坊系統櫃 雙胞胎姊妹花名氣響